學校及各學院每生收費標準

樹德科技大學99至112學年度學雜費收費標準(各學年度一致,本校自90學年度起未調整學雜費收費標準)

1.日間部

1.四技日間部及碩(博)士班於一年級上、下學期各收取「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」新台幣1,000元,二年級(含)以上不再收取。

2.學生全學期在校外機構實習,收取上表學費總額及雜費五分之四。

3.碩士班修業年限前2年繳交全額學雜費,第3年起依延修生收費方式繳費。

2.進修部

1.四技進修部於一年級上、下學期各收取「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」新台幣1,000元,二年級(含)以上不再收取。

2.進修部學生的收費以實際修讀學分數(含棄選學分數)為基礎來計算,其計算說明請詳「樹德科技大學進修部收費辦法」。

3.管理學院及資訊學院碩士在職專班以選修課程學分(小時)計費;畢業學分數含論文學分,以教務處提供學分數計算,其中資工所論文為零學分,則以6小時計算為6個學分數計費。

4.「管理學院」及「資訊學院」碩士在職專班入學學生,在學期間 2 年內,不論有無選課,均需繳納雜費。「應用社會學院」及「設計學院」碩士在職專班學生修業年限前 2 年繳交全額學雜費。

5.自108學年度起,管理學院「金融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」畢業學分數由42學分改為36學分,調整後每一學分收費標準為6,564元,學分費總額較調整前236,334元幾近一致略減少。

6.以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學分證明抵修學分者,須補繳抵修學分費差額(依當學年度學校公告學分費收費標準與推廣教育中心學分費計算)。

7.依教育部臺教技(二)字第1080156171E號函所修之「專科學校進修部設立變更停辦辦法」規定辦理,自109學年度起「樹德科技大學附設專科進修學校」依規定轉型為二專進修部。